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责任 >> 光彩事业 >>
  • 马站商会走访慰问优秀学子

  • 时间:2018-08-09 15:40:04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8月8日上午,县工商联副主席、马站商会会长范叔沙,马站商会秘书长林言忍一行走访慰问该镇4名以优异成绩考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的优秀学子 ,并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成长成才,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范叔沙一一与优秀学子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考入理想学府表示祝贺。在了解到曾翰韩同学能考取清华大学,得益于父母严厉的教育方式、宽松的家庭氛围,以及追求理想的好家风时,范叔沙语重心长地说,一个普通家庭,能培养出考上清华大学的孩子实属不易,这饱含着父母无怨无悔地付出。他热切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

    四位优秀学子在接受慰问后均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会拼搏上进、勤学不辍、前行不止,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