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责任 >> 光彩事业 >>
  • 桥墩企业助力“公益冰箱”

  • 时间:2018-08-08 17:33:0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继7月31日桥墩镇第一台“公益冰箱”亮相雷锋岗亭,“大城小爱”的清凉之风吹遍了桥墩街头,善意之举收到外界一致好评。连日来,不少爱心商家和居民纷纷加入其中,想要一起为“公益冰箱”做点贡献。

    目前,已经有四五家企业主动联系桥墩镇文明办,想加入活动中来,持续供应免费冷饮。其中,玉苍山酒、浙南印象、陈尔诚月饼表示将免费提供整个夏天清凉饮品。除了提供饮品之外,玉苍驾校为了让“公益冰箱”更加“透明”、更多人知晓,捐赠了双门透明大冰箱,陈尔诚月饼作为桥墩本地特色企业,每天将无偿提供二十个小月饼为户外高温工作者补充能量,松山青年将安排志愿者为爱心活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大家以各自的方式共同表达着对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在桥墩大地上尽情演绎“小城大爱”的故事。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