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活动 >>
  • 小企业 大梦想——第三届苍南商企联盟暨小微企业高峰论坛举办

  • 时间:2018-08-08 15:02:18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8月6日, 由苍南县众创商会主办的第三届苍南商企联盟暨小微企业高峰论坛在龙港诚大饭店顺利召开。700多名苍南小微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县工商联副主席、龙港工商联主席倪法川等领导应邀出席。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以“创时代,见未来”为主线,旨在为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破解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难题,这对于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论坛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的总裁班导师薛腾蛟,电子科技大学侯伦等专家共同就小微企业开展系列研讨,分析畅谈了在“双创”的背景下,小微企业发展的趋势和未来前景,为推进大众创业创新、增强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树立小微企业良好品牌形象指明了方向。

    期间,县众创商会还与义乌苍南商会签订友好共建协议。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