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山海再协作 “消薄”再出发——龙湾工商联来苍对接村企结对“消薄”行动

  • 时间:2018-08-08 14:20:37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贯彻省委组织部、省工商联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助力“消薄”攻坚战,8月7日,市工商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百余,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定绍带领龙湾企业家、商协会代表10多人来苍对接村企结对“消薄”工作。苍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滨,望里镇党委书记丁云勇,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望里镇党委副书记侯百前,矾山镇党委委员麻海棠及相关结对村负责人陪同。

    龙湾区工商联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龙港新城小微园、望里山岙口村、矾山王家村,并随之召开村企座谈会,以期掌握结对村情况和帮扶需求,为两地下一步打好打赢“消薄战”打下基础。座谈会上,苍南4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就该村前期帮扶项目对接情况、如何谋划落地项目等作了详细介绍;会上,龙湾区企业家针对4个村的帮扶项目提出各自的发展思路和建议性意见。他们希望,项目要结合实际,谋划好前期启动资金、产品品牌、产品销售渠道、产品检测、产品质量等工作及做好后期收益预算,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实。范定绍强调,结对企业要在思想意识上引起重视,明确目标,积极对接;结对村要在帮扶项目中,多找亮点,多谋渠道。周百余指示,工商联要当好“店小二”,做好“联络员”,加强联系、规划周密、发挥作用、大抓落实。

     


    吴海滨对龙湾工商联及企业、商协会代表冒着酷暑来苍结对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龙湾、苍南两地要经常往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山海协作,共同推动两地未来发展,扎扎实实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在对接走访后,结对村要科学谋化项目,抓好时间截点,确保项目有序完成;同时,苍南工商联要继续加强与市工商联、龙湾区工商联,与乡镇、结对村做好对接工作,将任务落实到位;结对村要真诚真心的经营好项目,产生效益,早日实现乡村脱贫致富。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