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活动 >>
  • 龙港商会开展“八一”节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 时间:2018-08-03 16:49:57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为庆祝建军91周年,畅抒军民鱼水情深,也为加强交流和学习军旅文化,进一步丰富军企共建活动的内容,增强社会组织与部队的情谊, 8月1日,龙港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强盟股份、富捷股份、瑞普实业、元鼎铜业、豪格防伪科技、鑫祥印业等企业,在龙港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倪法川,秘书长陈如奏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龙港消防中队、艚某部队,给部队官兵送去解暑食品和生活用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地官兵的需求,询问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长期以来,驻守龙港的消防部队及驻地其他官兵在抓好部队自身建设,完成好教育训练、战备执勤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我镇的经济发展,为龙港经济的跨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部队还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奋勇参加抗灾救险,为龙港社会治安方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赢得全镇人民的拥护和尊敬。在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龙港总商会为部队送来了毛巾、沐浴露、牙膏、风油精、西瓜、饮料、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及食品,向保护一方平安的人民解放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愿。

     广大官兵对慰问组前来慰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说:“这既是对我们的关怀,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让边防平平安安,让边防人民安安全全。”部队领导深有感触地说:“驻地是第二故乡,我们将把龙港人民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共同发展。”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