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多家企业负责人被评为“苍南十大优秀人才”

  • 时间:2018-08-16 15:29:41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8月14日,苍南县人才发展大会召开。会上,县工商联副主席、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锡安,苍南县阿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赵汉齐,浙江辉肽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少辉,温州海西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棒,温州市为唐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朱师勤等被评为2017年度十大优秀人才。

    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苍南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把人才工作作为强县之本、创新之要、发展之源。希望我会会员企业家能以先进为榜样,服务发展、创新引领、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