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活动 >>
  • 共庆“八一” 共叙鱼水情——苍南县炎亭商会慰问炎亭公安边防支队

  • 时间:2018-07-31 16:52:0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苍南县工商联副主席、炎亭商会会长易志龙带领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当地公安边防支队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节日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易志龙一行在炎亭镇公安边防支队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公安边防支队的具体工作情况。易志龙一行表示,炎亭公安边防支队一直以来在服务发展、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抢险救灾、以及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炎亭镇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拥戴和好评。

     据了解,当前炎亭镇自恢复建制镇以来,各项事业正如火如荼推进,此次炎亭商会的慰问与关怀,将成为当地公安边防官兵忠实履行职能,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的不竭的动力,更好为炎亭镇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