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活动 >>
  • “关爱老人 传递爱心”——南宋商会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 时间:2018-07-31 16:51:1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7月27日下午,南宋商会执行会长欧阳亦渺组织会员一行在南宋镇民政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冒着酷暑,前往南宋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传递爱心”慰问孤寡老人、特困五保户及特殊困难家庭活动,向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为他们带去了夏日的清凉。

    活动中,欧阳亦渺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老人们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商会的关心。欧阳亦渺一行看到老人们这么开心,也很满足,表示今后南宋商会会经常性开展这样的活动,多带一点温暖给老人们。

    据悉,南宋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强化商会社会责任感,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及企业家们的爱心,更进一步激发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