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责任 >> 光彩事业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宇药业帮扶华阳孤寡老人

  • 时间:2018-07-26 16:28:0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724,苍南工商联执委单位——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肖若人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华阳看望因玛丽亚台风受灾的孤寡老人萧怀命,为老人送上一些家具、衣服、衣柜和资金及生活物品,同时安排师傅在原址上用水泥砖砌墙,重建房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只是在口头上说说,而是坚定自觉地落实在行动上。华宇药业不但要做好本份工作,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同时也不能忘记了社会的责任。肖若人表示,华宇公司会一如既往将萧怀命老人作为公司的援助帮扶对象,每年予以照料关注。

     据悉,台风过后公司响应苍南县党委“红七月.服务月”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帮扶灾后救助”活动,7月15日特地看望受灾的萧怀命老人,为他带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现场看到老人家中衣服、家具破烂不堪,决定为老人的生活家具用品进行更换和补充。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