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责任 >> 光彩事业 >>
  • 金乡商会秘书长余乃煜探望慈善老人缪小钗

  • 时间:2018-07-26 16:24:43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7月25日,金乡商会秘书长余乃煜前往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探望金乡镇慈善老人缪小钗,感谢她几十年来一直为金乡的慈善事业无私奉献,并送上慰问金,祝老人家身体早日康复。

    缪小钗老人已是耄耋之年,是原金乡商企协会会长、现名誉会长缪存良先生的岳母,一生勤俭朴素,却在数十年来持续为金乡镇的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缪小钗曾亲手缝出了一百六十套被褥,包括被褥、床单、枕头,资助了贫困学生,耗资25万元修建亭廊,出资20多万元帮助贫困妇女等等不计其数,即便已是耄耋之年,缪小钗还念念不忘要继续做好事、做善事,彰显出金乡人民积极行善、扶弱济困的优良传统,用慈善感动了小镇,以爱心温暖了金乡。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