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打造“商会+”模式 共创双赢新局面

  • 时间:2018-07-25 11:10:0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百企结百村、消灭薄弱村”的统一部署,7月24日,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带领县健身休闲商会一行8人到钱库镇项桥社区项东村,就村企结对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开展座谈。

    王中孝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村文化礼堂,并仔细了解了该村人口、交通、资源及村集体收入来源等情况。在文化礼堂内,大家深入了解了村庄的历史、文化和民风民俗等情况,看到当前村里文化建设氛围浓厚,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王中孝一行听取了项东村书记项芳炼就这几年美丽乡村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双方就露天汽车影院、儿童乐园打造、水上游玩项目包装、村庄环境整治、精品村建设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共商拓宽村集体经济增收路径。

    王中孝要求,村企双方要充分利用好苍南良好的政商关系,发挥“商会+”模式,携手合作,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实结对帮扶工作;建立固定对接机制,精准对接,实现共赢;结合项东村需求,发挥企业优势,着力帮扶提升村庄自身“造血”能力;加大后续探讨调研力度,努力在产业、项目、爱心、党建等方面精准帮扶,真正推动当地村集体经济发展。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