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紧盯新方向,力求新突破——县工商联召开半年度机关工作会议

  • 时间:2018-07-24 11:07:56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7月23日下午,县工商联召开半年度机关工作会议,传达温州市工商联朱荣书记在第二季度书记例会上的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县工商联机关下半年相关工作。会议由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主持。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滨传达学习了市工商联朱荣书记在7月19日第二季度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朱荣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开展“进商会 访企业 助发展”活动、推进“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行动等六方面见行动、显担当。朱荣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与企业家交朋友,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并最终帮助解决问题;要走出去学习成功经验,请进来倾听意见建议,找准政策的突破点,为最终出台接地气的政策打好基础。

    王中孝对2018年度市工商联考核项目进展情况和2018年度县工商联“1+5”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梳理,针对今年还未完成的项目内容,要求各相关科室及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读透文件、积极协调互鉴、努力做实内涵,力争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随后,各相关科室分别就本科室承接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及讨论。

    吴海滨指出,在机关全体人员的通力协作下,上半年工商联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在营商环境、百企结百村、捋顺关系、学习教育等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但也存在着上下联系沟通不够、职责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他要求,机关各科室要端正思想、努力改进,在边整边改中提升工作实效,在提升中不断推进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下阶段,县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学懂弄通“八八战略”,结合苍南实际,创新工作意识、发挥团队效益,重点做好召开营商环境解读会、推进“百企结百村”、深化进访助活动、助推光伏扶贫、创建“五好”“四好”等工作。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