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县工商联组织参加世界温州人经济理论研修班学习

  • 时间:2018-06-07 10:57:56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62-5日,第十三期世界温州人经济理论研修班暨“一带一路”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苍南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倪法川、陈晓青、朱诗传、倪步义、林颜清、林敏等参加研修班学习。

    据悉,本次经济理论研修邀请了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开展关于“一带一路”发展,宏观经济态势,民营经济政策演变,中美贸易战剖析,企业经营管理和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的核心法律问题等多个领域的系列精品课程。学习期间,研修班还组织学员前往汉能控股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举办主题论坛。

    通过为期四天的学习和交流,促进了内外温州人互动,搭建了海内外温籍工商经济界人士学习交流平台,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如何更好地发挥世界温州人优势,为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