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苍南县工商联参加“同心同廉”系列活动

  • 时间:2018-06-21 14:21:27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6月20日,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带领机关干部赴金乡镇石砰学校,参加县统战系统开展的“520”学习教育暨“同心同廉”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活动中,大家集中参观了爱心书屋现场,观看“爱阅读,我们在行动”展板,详细了解爱心书屋运作和阅读活动开展情况。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垂共要求,全县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积极助推乡村阅读、文化教育等事业,要有精品意识,不断深化活动内涵和拓宽活动外延,提高活动的创新力和实效性;要把“乡村振兴”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发力点,在助力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要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活动后,王中孝表示县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积极引导商协会和我县非公经济人士参与这项重要工作,并扎实推动工商联系统商协会和会员企业与薄弱村开展结对帮扶,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