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苍仪”志愿者义务清垃圾

  • 时间:2018-05-08 15:55:58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近日,苍南县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苍南仪表集团党委组织了一群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村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双汇村开展“垃圾革命”活动。

    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村里主干道两旁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除,道路上、田地里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分两路仔细搜寻每个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无论是建筑垃圾、枯枝倒树还是日常的生活垃圾,都被逐一清理干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两旁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志愿者们当起“垃圾革命”宣传者,为行人、道路两旁的居民分发“垃圾革命”倡议书,呼吁村民共同参与“垃圾革命”,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从点滴做起,爱护身边环境。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