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维融”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 时间:2018-04-17 10:09:09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浙政发〔2018〕11号),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县企业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融股份公司”)完成的“基于图像鉴别技术的物联网点验钞机”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截止目前,我县累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项目20项。

     据悉,本次获奖项目由维融股份公司技术总监谢爱文带领的技术研发团队完成,主要在图像识别技术、物联网系统开发、金融机具物联网功能及结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创新,通过金融机具的点验钞、防伪鉴别及后台监控等功能,建立现金流通数据动态管理体系,实现现金科学化管理。该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发明专利9项,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2项。目前,项目产品在中行、农行、建行、交行等银行机构及移动、电信等大型集团公司网点广泛使用,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5029.87万元,创利税2526.37万元。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