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苍南县工商联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 时间:2018-04-12 08:32:29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近日,县工商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我县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轮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到党章修改的意义,从现代经济体系讲解到观看专题片《大地的回响》,专家学者们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与总结,不时引来阵阵笑声与掌声。通过此次集中轮训,让全体与会人员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更加坚定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决心。

    课后,县工商联与会党员干部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时间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如何模范遵守党章、自觉维护党章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准则,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