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我县再添一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将带动更多企业迈入先进行列

  • 时间:2018-04-10 09:13:00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近日,我县的《电磁灶用微晶面板》“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已由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批准发布实施,这是我县企业为主起草并已发布实施的第3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该标准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组织制订,温州市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为主起草。自成功入选第三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市、区)以来,我县积极落实“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各项举措,推动培育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工艺革新,进一步强化质量控制、标准引领,取得较好成效。此次《电磁灶用微晶面板》“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不仅再次为“浙江制造”贡献“苍南标准”,也切实增强了我县质量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提升苍南产品质量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挖掘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制修订标准,力争制订发布更多“浙江制造”标准。同时,建立以“浙江制造”标准引领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机制,深入开展对标、达标活动,鼓励和指导达到标准要求企业申请“浙江制造”认证,以高标准激发实体经济转型新动能。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