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黄荣定调研非公企业 助推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营商环境

  • 时间:2018-03-19 11:20:24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3月15日上午,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实地调研工业园区企业时强调,园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企业要提高对科技的重视和向往,抓住机遇、创新思维、做大做强。县委常委叶信迪,有关部门领导等陪同。

    黄荣定一行在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产品介绍。在生产车间,黄荣定驻足细细观看,不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企业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告诉党委政府,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解决。

    黄荣定鼓励企业抓住机遇,以今年6月份新厂房落地为契机,追求卓越,在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进程中做大做强,成为苍南、温州,乃至浙江的一个亮点。同时坚持市场和需求导向,不断创新思维,集聚创新力量,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工人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度,不断研发出优质产品,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苍南的发展贡献科技力量。黄荣定强调,天信在资产重组后,要依然以苍南为生产基地,继续发挥苍南的生产基础、技术和数字,见贤思齐,做到更好。

    随后黄荣定一行来到海西金融科创园,黄荣定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强调,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开工时间表,尽快开工建设;有关部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难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