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苍南“智慧水产”提升百姓消费体验

  • 时间:2018-03-14 09:59:45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我们这每天都有大量客户过来购买水产品,以前现金交易都得准备很多零钱,现在有了丰收智能付设备,客户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实现支付,再也不担心收到假币了。”12日上午,一位经营海鲜批发生意的李大叔兴奋地说。

    据了解,苍南县水产品商会于近日在浙福边贸水产城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苍南农商行举行了浙福边贸溯源项目揭牌仪式。“智慧水产”的投入使用,不仅为商家搭建了快捷支付的平台,也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便利和实惠。项目自运行后,可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及该行丰收互联(手机APP)进行结算支付,一方面实现非现金支付,杜绝假币风险;另一方面,极大地提升了购买和支付服务的便捷度。同时,对于监管部门而言,能够通过智能POS机上传的交易记录进行监管和分析,可在第一时间了解商品的分布情况和流向追溯情况,有利于监管和决策。

    目前,浙福边贸水产城已成功布放了丰收智能付117台,覆盖干品区、鲜品区、冷冻区三大区域。苍南农商行表示将在当前基础上,加大投入力量,努力在水产品市场实现智能支付全覆盖,为商会会员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