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郑建忠检查海西清创园建设推进情况 确保首批12家企业顺利入驻

  • 时间:2018-01-05 16:23:43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月3日,县长郑建忠来到海西清创园实地查看该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海西清创园是我县与浙江清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该平台将依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资源,凝聚创新要素,重点围绕智慧经济、信息技术、金融投资、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文化创业、大数据、生物医药、海洋经济等领域,建设成为省内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高新技术转移和产业化基地、继续教育和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目前,海西清创园已注册成立浙江海西清创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楼装修、产业调研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此外,筹建的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智能包装创新服务中心和浙江长三角新三板服务中心浙南分中心已经落地。

    郑建忠在检查中指出,海西清创园的建设,是我县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海西清创园建设。要突出“新”字,海西清创园要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培育我县产业新动能;要注重“优”字,立足我县产业现状,依托优质资源,推动“互联网+”“机器人+”“大数据+”和“标准化+”技术,增创产业新优势;要抓好“快”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项目落实,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优化机制、强化责任,确保今年5月前首批12家企业能够全部进场入驻。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