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县工商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8-01-03 16:38:10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月2日晚,县工商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暨民主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滨,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县工商联离退休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共1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县工商联主要工作,详细部署当前市县年终考核、年终慰问、年终会议等几项重点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文件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底线,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新华社发表的《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史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评论文章,再一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实质与内涵。按照县机关工委文件要求,成立了中共苍南县工商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并民主评议全体党员。

    吴海滨指出,通过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2017年县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表彰。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一要注重工作思路创新,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宣传引导,促进“两个健康”;二要注重工作机制完善,制定商协会工作相关机制,强化商协会与县工商联之间、商协会之间的工作交流互动,形成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工作局面;三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建立完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按章办事,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四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勤学多思,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到和谐协作,分工不分家,保质保量完成机关各项工作任务。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