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黄荣定督查龙港“1+5”工作 推动龙港在新一轮发展中再创辉煌

  • 时间:2017-09-28 14:17:01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9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到龙港镇督查“1+5”工作时指出,当前龙港的发展正处于蓄势待发的关键阶段、干事创业的黄金时期、不进则退的重要关口,龙港镇上下务必要进入全面奋战状态,牢牢抓住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龙港在新一轮发展中再创辉煌。

      黄荣定一行先后查看了象中村大拆大整项目现场、龙港世纪新城道路网、湿地公园建设情况以及龙港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工作。据了解,1-8月份,龙港实现了国内生产总值132.8亿元,同比增长9.5%,财政总收入16.4亿元,同比增长5.1%,固定资产投资108.9亿元,增长9.9%,完成率63.3%,28项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均按县委县政府考核节点完成,其中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5亿元,完成率120.2%,土地出让13宗314.4亩12.1亿元,完成率121%,均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龙港镇提出的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市政交通路网建设、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等问题进行对接协调,并提出解决建议。

      在听取龙港镇“1+5”工作情况汇报后,黄荣定对龙港镇今年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龙港镇思路清、工作实、态势好、风气正,今年各项工作都很有成效,而县委对龙港镇今后的发展也是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对于龙港下一步的发展,黄荣定强调,龙港必须坚持发展为要,坚定信心,走在前列。龙港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抢抓机遇的强烈意识,形成专注发展的强大共识,拉高发展标杆,大造发展之势,形成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态势,真正做到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面对龙港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黄荣定要求,龙港镇要坚持问题导向,着重抓好经济发展“抓大扶小”的问题、城市建设“协调联动”的问题、环境治理“巩固提升”的问题、平安建设“筑牢防线”的问题、发展环境“整顿优化”的问题。特别在抓好经济发展问题上,要大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培育扶持大企业、大集团求突破,尽快实现上市企业“零”的突破,实现存量提升。

      面对繁重的发展任务,龙港镇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干部是关键。黄荣定要求,龙港镇的干部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团结、合心合力,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触及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县领导陈国苗、李青、陈为来、潘勇等参加督查。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