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显成效 全县新增2800家

  • 时间:2017-08-21 13:54:00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我县日前召开“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推进会,部署谋划下半年工作重点及新一轮“三年成长计划”,以促进全县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副县长李上清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7月底,全县新增小微企业2800家,完成率127.3%;新增八大产业小微企业687家,完成率48.4%;新增个转企299户,完成率133.5%,名列全市第二;新增“科技型”小微企业15家,完成率45.5%;整治淘汰脏乱差小企业(作坊)156家,完成率82.1%;新增有外贸出口实绩的小微企业8家,完成率100%;在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小微企业4家,完成率100%,新增股份公司5家,完成率100%,均列全市第二。

    会议指出,实施“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是省委省政府着眼长远发展、布局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全局找到坐标、找准位置,增强做好小微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认识工作推进中的不足与短板,聚焦回应企业发展的现实瓶颈与需求,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小微企业成长。各部门要从全县发展的大局出发,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高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把拉高标杆、创先争优作为今年工作的“第一目标”,把牢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两大关键”,全力突破小微企业成长“三大瓶颈”,强化保障工作推进的“四大抓手”,一起把这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另悉,我县将在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的前提下,致力于打造各类专业型、精准性、社会化的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长效服务体系,重点把民企“双对接”活动月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力求“最多跑一次”改革由点上“开花”向面上“结果”转化,坚持引导扶持与倒逼升级两手抓两手硬,研究制定“社会认可、企业满意”的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同时,健全责任清晰、导向明确的工作保障机制,有力推进工作,为全县经济的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