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开展走访督查行动 助推企业发展软环境建设

  • 时间:2017-08-14 14:44:54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8月9日,县纪委第五纪检组组长洪象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一行赴龙港、灵溪就相关职能部门对服务企业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问题进行督查。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经济发展工作中的服务、督促和保障作用,按照《2017年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和选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督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亚龙贴纸印业有限公司、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重点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是否有上述违纪情况。

    据悉,本次走访督查行动,主要是为了解决影响企业发展和选商引资出现的问题。县工商联作为企业的“娘家”,将积极发挥娘家人的保障作用,继续主动走访联系企业,及时梳理企业在经济发展软环境方面的问题,并将情况上报第五纪检监察室,同时下发企业相关表格,公布投诉受理电话。纪检监察室将对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相关助企服务职能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严抓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小鬼”与“拦路虎”,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