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70企入列“小升规"重点培育对象

  • 时间:2017-08-10 10:00:41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日前,县经信局分别在灵溪、龙港、钱库召开相应片区规下工业企业“小升规”工作部署动员会,进一步宣传“小升规”扶持政策,激发小微企业上规积极性。

    县经信、国税、地税、统计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苍南县关于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若干意见》、税务部门“小升规”扶持政策以及“小升规”申报注意事项等做了专题解析,并针对小微企业培育工作为什么要做、怎么做以及下一步如何政策推动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同时,与会各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和详细解答。

    据悉,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规下工业企业“小升规”工作,相继出台一系列促进“小升规”政策措施。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84家规模以上企业,去年新增64家。今年,我县全面调查规模以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列出70家重点培育对象,落实专人每周进行“一对一”监测跟踪,保证培育措施和相关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同时,各相关乡镇深入了解企业销售状况,及时把握时间节点,多管齐下抓好“小升规”工作。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