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点燃“诚信”之火,传递“青蓝接力”棒

  • 时间:2017-08-10 09:29:48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2017年8月8日,温州迎来了第16个“诚信日”。苍南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带领浙江嘉禾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可昌,苍南大华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景王,浙江杨氏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作增三位新生代企业家前往奥康集团,参加由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诚信是金·心火相传”主题论坛。

    新生代企业家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导师企业—奥康集团文化展厅和企业车间,认真聆听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奥康集团董事长《成功之路:诚信之道》主题演讲,共议新商业文明下温商诚信体系建设和传承。王振滔从亲身经历出发,与新生代企业家分享了奥康集团“三把火”的故事,并以30年前杭州武林门那把令温州信誉直接崩盘的“耻辱之火”,寄语新生代企业家要牢记历史教训,永葆温商诚信精神。

    作为诚信精神的实践者,苍南新生代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老一代温商企业家对诚信精神的坚守,接过诚信之棒,点燃好“铸诚信之品、办诚信之企、育诚信之心”三把火,坚守诚信之道、成功之道,为推进苍南乃至温州非公经济人士“青蓝接力”培养行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荣娒分别在活动现场致辞。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