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苍南县工商联召开七届三次执委会议

  • 时间:2017-07-28 15:35:0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7月28日上午,苍南县工商联七届三次执委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上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朱诗力,县委第五纪检组组长洪象明出席会议。县工商联领导孙绍丁、王中孝、林增标、林允华、倪法川、应仲树、易志龙、蔡怀宇、许文树、张仁良、陈明形、黄友良、陈晓青、吴学实、李锡安、林友华、马显秋、李信德、卢成堆以及工商联第七届执委、副秘书长、各基层商会、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受表彰对象共150多人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主持会议。

    朱诗力代表常委会通报了县工商联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县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制定“1+5”工作目标,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发挥作用,积极作为,取得了良好成绩。下半年,县工商联将全力以赴做到服务经济作用再发力、宣传教育氛围再营造、参政议政职能再提升、光彩事业活动再推进、自身建设本领再强化,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同意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家沈同志辞去县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常务副主席;同意温怀晓同志辞去县工商联第七届执委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副主席兼秘书长;通过选举增补金瑞西同志为县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常务副主席;增补王中孝同志为县工商联第七届执委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会长、副主席兼秘书长。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商会、优秀会员、优秀通讯员。

    胡长虹指出,今年以来县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服务发展、宣传教育、参政议政、光彩事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县工商联的工作县委是充分肯定的。他要求,全县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要正确认识和充分把握当前形势,着眼于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有利的宏观形势、经济回升向好的走势、营商环境趋好的态势、未来发展的潜在优势,对苍南发展态势充满信心、对苍南未来发展远景充满信心。要扎根实体、坚守主业。广大企业家要坚持创新引领、坚持合作共赢、树立苍商形象,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特,打造苍南品牌。他强调,工商联机关要创新理念、精准服务。要充分发挥纽带、联结、服务和导向作用,明确责任,认清使命,努力为我县经济发展服务。县委统战部、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与工商联加强沟通,加深理解。各位执委和广大会员要积极支持、配合县工商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积极参加有关会议活动,履好职、尽好责,共同努力推进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