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百名企业家厦门取经 共话智能制造

  • 时间:2017-07-26 11:03:38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日前,随着在厦门建松电器有限公司考察活动的结束,我县为期五天的企业“转型升级与智能制造”专题研修班落下帷幕。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我县百强企业、成长型企业及A类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有120多位企业家参加学习。

    据悉,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华为管理成功的秘诀》《新常态下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企业大数据运营》《从精益制造到智能制造的新变革》《股权激励机制》等热门课程。同时,学员们实地考察了厦门云创智谷、火炬高新区和建松电器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做好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很实用,讲到了心里、点到了痛处。

    此次活动也是我县为深入贯彻落实企业“转型升级与智能制造”战略,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生产管理水平,鼓励企业向智能制造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出的一项服务经济发展利企举措。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