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黄锦耀现场协调解决灵溪重点企业金融风险:加大帮扶力度 提供强力保障

  • 时间:2017-07-25 10:54:57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召开灵溪镇重点企业金融风险化解工作推进会,与企业家们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金融风险化解难题。

    据了解,灵溪镇目前涉及金融风险化解企业共有南塑集团、升阳塑业、华正集团等九家企业。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企业金融风险化解工作,巩固提升我县经济回暖向好态势,灵溪镇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成立企业金融风险帮扶化解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推进企业金融风险化解工作。镇三套班子成员及攻坚团队分配到每一家重点金融风险企业挂钩联系帮扶,实行“一企一策”攻坚化解,帮助企业通过破产清算、和解及重组等方式,协助企业化解金融风险。

    会上,参会企业及攻坚团队汇报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亟待解决的阻力,县法院、县经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问题解决提出意见建议。“目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点企业金融风险化解工作,也提出了成熟的思路和方案,希望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黄锦耀要求,灵溪镇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帮扶企业,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加强指导,细化责任,严格落实到位。要敢于担当,既要会算经济账,也要算好社会稳定账。有关企业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的帮扶处置,想方设法走出危机,积极谋求转型升级。

    县领导黄悌敏、李上清参加会议。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