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苍南工商联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

  • 时间:2017-07-18 16:28:56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陈鹏 浏览次数:
  • 7月14-15日,浙江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来自全省、省外浙商代表、港澳工商界人士代表、新社会阶层人士、专家代表共546人出席会议,县工商联领导朱诗力、金瑞西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号召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增强发展信心,激情创业创新,勇当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的弄潮儿,齐心协力奋力开创浙江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辉煌篇章。大会听取并审议浙江省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378名委员组成的浙江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和154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为浙江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大会还表彰了全省工商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苍南县工商联被评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苍南县工商联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始终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执行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职责,团结引领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全力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面对经济新常态,面对非公企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的严峻形势和企业“两链”风险滞后叠加效应,面对全县实体经济发展前所未有的困难,工商联始终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围绕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推进非公经济转型发展这一主线,着眼民企关键需求,致力搭建服务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借势借力,顺势而立,助推非公经济转型发展。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