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调研非公企业

  • 时间:2017-07-12 10:52:2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陈鹏 浏览次数:
  • 7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率县工商联、县经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龙港调研非公企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陪同调研。

    蒋献生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浙江森林实业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听取企业对我县非公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思路。在天成纺织公司,蒋部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全县纺织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天成小微园建设工程,勉励企业负责人克服困难加快建设小微园,有效整合全县纺织行业小微企业,助推我县纺织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在森林公司,蒋部长对公司近年来在工业产值、产品创新、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公司2015年在杭州启动的“图兔”爱心行动,让很多偏远山区的贫困儿童实现求学梦,令人赞赏。他希望森林公司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做好国际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国内市场。

    蒋献生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我县非公企业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他表示,统战部、工商联要当好非公企业的“娘家人”和“服务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服务方式和工作机制。调研非公企业要善于发现成绩、发现经验,做到寻找问题、寻找对策,以调研为载体不断强化两个服务,即政策服务和搭建平台服务;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优化“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非公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两个健康”。他希望,广大非公企业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推动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