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县工商联开展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 时间:2017-07-01 14:01:20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6月29日,县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县总商会联合党委支部书记、新党员以及女企业家商会党员,赴矾山朱程故居缅怀革命先烈,举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首先讲述了朱程将军生平和革命英雄事迹,随后大家集体在将军铜像前向英烈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10位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们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先辈伟业的同时接受红色洗礼。金瑞西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勉励所有党员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一名合格党员。

    这次党员活动,不仅激励新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入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同时也让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图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