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县四套班子领导考察宁波苍南商会 欢迎你们回乡投资兴业

  • 时间:2017-06-06 14:04:15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6月3日,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宁波,就宁波苍南商会运行情况进行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力促经贸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参加考察。

    考察中,宁波苍南商会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介绍了商会成立、运行等各项具体情况。郑建忠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宁波苍南商会要进一步做到团结一致、精准服务,真正服务好在甬苍南人,切实打造好交流合作的平台,并完善机制、丰富形式,把平台真正运用好。同时,要做好苍南在甬的形象窗口,发挥好和家乡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真正打造品牌商会、一流商会。

    郑建忠表示,当前我县紧紧围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这一目标,深入谋划实施“1+5”战略目标定位,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新一届的党委政府有信心更有决心推动苍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苍南所处的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关键时期,孕育着无限商机,为在外苍商回乡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他说,此次以最高规格来甬考察,是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和推介,把在甬苍南籍企业家的发展资源带回苍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广大企业家在苍南新一轮的发展进程中留下身影,贡献力量。党委政府也将在家乡等着你们,欢迎你们。

    会上,宁波苍南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苍南资源丰富,潜力巨大,是一个有发展前景的好地方。同时,县委县政府为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营造了良好环境,也充分表达了招商引资的诚心诚意。未来,他们将不忘初心,反哺家乡,积极开展相关对接,回乡投资置业。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