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苍南工商联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 时间:2017-06-20 11:08:19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为加强非公经济人士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6月15—17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带领直属商会、副食品商会、家电行业协会、台挂历协会非公企业家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举办“弘扬井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两学一做”现场教育。

    巍巍五百里井冈山,被誉为“天下第一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县工商联30多位会员企业家冒雨踏上这块神圣的红土地,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教学等多钟形式,感悟井冈山革命精神,接受井冈山理想信念专题教育。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毛泽东同志旧居、黄洋界哨口等地,并与当地讲解员互动交流;大家唱红军革命励志曲、走红军艰辛战斗路,回顾和体验了红军第一个革命根据地创建的艰辛,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

    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想、所感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三天时间的学习教育虽然十分短暂,但大家一路学习,一路思考,一路感悟,心灵接受了洗礼,情感受到了震撼,党性得到了锻炼,深刻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金瑞西指出,组织商协会会员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入贯彻和生动实践,更是与“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他表示,自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工商联系统商协会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推进“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真学实做严落实,有力地推进了商会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会员的信心、信念、信任和信誉,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要求,各商协会要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聚焦关键动作,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他强调,商协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