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后备军名单出炉 七苍企成省重点培育对象

  • 时间:2017-06-14 09:02:59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我市日前公布2017年“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后备军名单,74家企业被列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重点培育,我县7家企业上榜。

    我县此次上榜的企业有:温州市康尔微器皿有限公司、浙江强盟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浙江诚德包装有限公司、温州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浙江天德泵业有限公司、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等。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截至目前,我市共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产品4个,认证企业3家。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近年来,我市广大企业根据省、市政府部署,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瞄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标准,扎实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我市将积极推动这74家“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重点培育企业标准提升、质量提升、品牌提升工作,努力实现2017年我市“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奋斗目标,带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