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张耕来苍调研经济社会工作:坚定信心谋发展 全力以赴抓落实

  • 时间:2017-05-08 09:07:25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5月5日,市长张耕率市发改、经信、规划、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苍,以召开座谈的形式就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并听取部分在苍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黄荣定及县领导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荣定向调研组汇报了苍南的基本概况、发展的目标定位以及下一步工作中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与会人大代表纷纷打开话匣,紧扣苍南发展大局,围绕教育、交通、产业定位布局、企业发展等多个具体方面,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张耕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与会代表立足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履职意识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市委市政府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和充分吸纳。

    “自我加压、带头实干,苍南新一届的班子展现出了令人鼓舞的信心决心,在工作中呈现出了新气象,第一季度苍南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张耕指出,苍南发展的好与坏,将对温州产生很大的影响。作为一个区域辽阔,人口众多的县,苍南的转型发展任务可谓重之又重。当前,市县两级在事关苍南发展的问题上取得了高度一致的认识,苍南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并将其与具体工作的开展有机结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就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张耕强调,苍南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甬台温高速复线、温福铁路等各项在苍重点交通项目的推进有力有序、保质保量;要以海域综合管理为抓手,依托和发挥资源优势,着力推进海洋经济发展,切实做好生态修复、旅游发展、综合开发等文章;要持续发力、保持高压、严防反弹,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不断深入,确保在全市率先完成“四无”单位整治;要更加重视企业的发展,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做好金融风险的化解,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快实体经济的振兴,发挥区位优势,推进招商引资,企业要发挥产业优势,强化创新思维,迈出“互联网+”等发展步伐,推进产品迈向中高端市场;要未雨绸缪,坚守安全发展底线,不断加大管控力度,切实做好社会维稳、安全生产和即将到来的防汛、抗台等工作,全力做到不出大事、少出事,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