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黄荣定充分肯定我县“四个平台”试点工作,要求——总结试点经验 打造“苍南样本”

  • 时间:2017-05-05 09:15:42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5月4日, “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力争我县“四个平台”工作走在省市前列,打造‘苍南样本’!”这是县委书记黄荣定在3日下午召开的全县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现场会上强调的。县领导胡长虹、白洪楞、黄悌敏参加现场会。

    黄荣定先后来到灵溪镇和桥墩镇实地调研“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查看了解“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四个平台”框架构成和信息服务事项的流转及处置流程的汇报,还观摩了网格员入格巡查轨迹演示。随后在桥墩召开“四个平台”建设现场会。

    据了解,我县高度重视“四个平台”建设,高规格部署、高标准推进,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试点范围由原来的龙港、藻溪2镇,扩大为“四个平台”建设底子较好的灵溪、龙港、钱库、宜山、桥墩、藻溪等6个镇。各试点乡镇结合本镇实际,在目前存在较大难度的人员属地管理、全科网格建设等方面,力争摸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四个平台”建设,9月底高效运转。

    黄荣定对灵溪、桥墩的“四个平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试点镇“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思路清、举措实、成效显,并强调“四个平台”建设是今年我县创亮点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实现社会管理科学化、现代化和信息化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总结试点经验,扎实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在全县推广。

    黄荣定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认识要深,充分把握“四个平台”建设重要意义,把“四个平台”建设当成贯彻省市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实施我县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有力举措,要确保该项工作谋得深、谋得好和谋得实;任务要明,突出抓好“四个平台”建设工作重点,以资源要整合,力量要下沉,服务要跟上为要求,紧抓重点、狠抓进度,确保“四个平台”建设试出经验、试出亮点和试出成效;责任要实,共同推动“四个平台”建设取得实效,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把握工作进度、讲究方式方法,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四个平台”工作落地生根,真正给苍南老百姓带来方便,力争我县“四个平台”工作走在省市前列、打造“苍南样本”。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