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黄兆情荣膺浙江杰出青年

  • 时间:2017-05-03 08:38:33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五四青年节前夕,2017年“浙江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我县黄兆情当选。另外,苍南县壹加壹公益联合会主席张炳钩获“浙江优秀青年”称号。

    1977年2月出生的黄兆情,是温州华嘉集团董事长,浙江省希望工程?兆情爱心基金设立人。他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从1998年开始,十九年如一日助力希望工程,捐资助学人数累计达3700多名,2011年设立了总额为1000万元的“浙江省希望工程 兆情爱心基金”,2014年设立每年30万元的“兆情助学奖优基金”,引起积极的社会反响。黄兆情曾获得“首届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中国长三角十大公益青商”“浙江省希望工程25周年贡献奖”等荣誉。

    据悉,“浙江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省青联联合省内有关媒体共同主办,旨在表彰、宣传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代表人物。此次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经审核推报、社会公示、投票等环节,10名在本职岗位和服务社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代表当选“浙江杰出青年”,另有10人获“浙江优秀青年”称号。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