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苍南招商引资:一季度省外海外到位资金17.57亿元

  • 时间:2017-05-24 09:17:57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今年以来,苍南县着力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季度,该县累计完成省外海外到位资金17.57亿元,同比增长73.45%。

     据介绍,苍南招商部门打出“项目拳”,精心谋划抓招商。发挥苍南独特的地域环境和资源优势,把县城新区、龙港新城、县工业园区等重点板块作为招商主阵地,围绕特色小镇、商贸、旅游等领域,精心推出苍南台商小镇、龙港产业科技园、黄金海岸线旅游开发等项目。先后在温州、宁波、上海和深圳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苍南重点招商项目60多个次,推介会上签约项目2个,签订项目责任书17个,总投资额达80多亿元。

     同时打出“责任拳”,上下联动抓招商。今年初县委县政府将选商引资工作列入县领导“1+6”责任捆绑挂钩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我县选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我局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审议讨论将县领导“1+6”责任捆绑挂钩的31个选商引资项目分解细化,做到每个项目责任乡镇(平台)和县招商局都有责任分管领导、有专人负责,确保龙港商贸城、龙港新城小微园区、吉利沃尔沃4S店等31个选商引资项目取得实效。

    另外,打出“服务拳”,完善机制抓招商。建立苍南县招商引资季度走访督评机制,加大与各责任单位的对接力度,通过多联系、多交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招商项目在洽谈、选址、落户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年苍商回归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强化督评机制,对各乡镇平台苍商回归工作情况坚持每季度督评考核,每季考核分数纳入年度考核。同时,坚持每月通报制度,严格执行考核办法。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