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黄锦耀调研企业筹备上市情况 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推动企业早日上市

  • 时间:2017-05-24 09:13:46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携县金融办、经信、环保、住建、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熊猫乳业公司和诚德科技股份公司,调研企业筹备上市情况,帮助理清思路,解决难题,助推企业上市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陪同调研。

    据了解,熊猫乳业公司是我县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2016年该集团营收4.08亿元,其中母公司销售额3.3亿元,实缴税收4949万元,净利润8252万元。预计2017年母公司营收将达3.7亿元,上交税收6000万元,净利润9500万元。而和熊猫乳业同年(2015年)挂牌新三板的诚德科技股份公司,2016年完成工业产值3.56亿元,上交国地税2510万元。2017年1-4月完成工业产值1.15亿元。目前两家企业都已着手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黄锦耀一行考察了两家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企业上市的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黄锦耀指出,企业上市不仅是企业自身做强做大的需要,更是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把上市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采取多项举措加快推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他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机遇、通力合作,出台完善扶持奖励政策,科学高效处置实际问题,做到主动靠前、无缝对接、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推动企业早日上市。黄锦耀要求,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在哪里,人大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县人大常委会将加强跟踪监督,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上市鼓与呼,全力助推,为促进苍南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