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张金如来苍调研科技型企业:抓住机遇 做大做强

  • 时间:2017-05-22 10:54:22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5月21日,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一行来到我县,深入调研科技型企业发展状况,并为我县企业发展把脉支招。副市长陈建明、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及县领导黄悌敏、李上清等参加调研。

    张金如一行首先来到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展厅和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科技含量、企业文化、核心技术、资金投入、人才队伍、科研条件等情况,并对天信仪表给予了高度赞扬。

    浙江卡韦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真空泵、SCR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系统尿素计量泵等产品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张金如在参观了解企业现状后,鼓励企业加强研发、扩大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壮大实力。

    在安特防伪科技有限公司,张金如发现这家“蜗居”在科技孵化器内的“小公司”,竟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张金如对安特防伪的科技创新理念与技术频频称赞,并鼓励他们注重保护知识产权、发展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扩大市场,力争实现超常规、跳跃式发展。

    在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式各样的金融产品展示了企业最新创新成果。张金如驻足细细观看,不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勉励企业要坚持市场和需求导向,不断创新思维,集聚创新力量,加快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提高大数据的处理水平,掌握核心技术,为苍南的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调研中,张金如对我县科技型企业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相关企业能抓住发展机遇,引进更多的优质资源,打造人才集聚区,在做精做细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企业的市场营销工作,提升实力、创造效益,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