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全省表彰文化创意产业奖 “海西”“叶丹”受表彰

  • 时间:2017-04-11 14:35:28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4月10日,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浙江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近日表彰全省文化创意产业奖,温州海西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优秀文化项目研究成果奖”和“优秀文创服务机构奖”,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获“新锐文创企业”。

    温州海西文化产业公司原来从事印刷包装设计、书刊出版、展览等,为跳出企业粗放型发展的窠臼,提升产业层次,该企业着眼当地已经湮没的传统瓯窑产品生产工艺,组织技术力量进行挖掘,经过多年攻关,终于成功开发了古朴厚重的瓯窑系列瓷器、瑰丽繁华的复古宫廷瓷器金青莲花瓶、金尊青花瓶等文创产品。刚刚闭幕的温州文博会,苍南陶瓷主题馆主打新陶瓷概念,展出温州海西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杨学棒创作的瓷画五条屏《唐诗画意图》、瓷器《蓝色金典》等最新创作的共100多件古汉窑瓷器作品,让参观者赞叹不已,其中的《梦里河山\山水如意瓶》获文创金奖。

    建于2014年的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于2016年参加第二届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成功策划实施了苍南馆的设计并作为参展商参展。公司目前已开发夹缬衍生品系列产品,文创产品进入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