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我县文创产品进入“北百”大楼

  • 时间:2017-02-09 14:43:28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2月9日: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货大楼签署了商品购销合同书,由王府井百货集团代理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的壹颗丹、缬韵品牌的手机壳、工艺摆件、生肖礼品、布包等系列商品,进行展示与销售。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王府井集团”,是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王府井集团前身是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北京市百货大楼,创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座由国家投资、建设的大型百货商店;1990年成立企业集团,在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实行计划单列;1993年改组股份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王府井的零售网络覆盖华南、西南、华中、西北、华北、东北、华东七大经济区域,在28个城市开设47家大型百货商店,形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门店梯次。

    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文创、策划、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文化传播公司。目前主营文创产品开发、品牌策划、展览策划、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投资及产业开发等,除主营业务外,旗下还经营一家叶丹众创文化艺术交流体验中心,该中心集手工创意、艺术品展示与拍卖、艺术交流等为主。公司现已开发出系列文化产品:矾雕产品、瓷器山海苍南旅游纪念品、国家级非遗蓝夹缬衍生品;旗下经营“缬韵”、“壹颗丹”、“鹤顶云雾”等品牌。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