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佳彩”创新技术站稳标签市场 玻璃热转印技术走在全国前列

  • 时间:2017-12-21 10:41:2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2月19日,上海佳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苍南分公司是一家苍商回归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自动化玻璃热转印技术创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这对该公司产生了巨大的鼓舞,为企业加一步加大细分领域的差异化创新指明了方向。

    佳彩包装自主研发的玻璃热转印花膜技术是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市场上常见的标签贴膜相比,这项技术预先把图案印制成标签,客户企业通过小型的热转印机就可以转印到玻璃瓶上,十分方便快捷,不仅为客户节约了大量成本,在环保、防伪等方面也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据介绍,佳彩包装致力于玻璃热转印技术研发已经有十多年时间,通过材料、工艺创新,克服了玻璃表面难附着、转印位置不准确等困难,先后获得了上海印刷大奖银奖、金奖。该技术转化投产后很快得到了市场认可,泸州老窖、长城、百岁山、泰国象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相继下单。目前,佳彩包装正在生产茅台集团定制的标签,还创新地加入了彩色二维码,为每瓶茅台酒制作了难以仿冒的独特标签。

    今年上半年,佳彩包装响应苍商回归号召,成立了苍南分公司,将工厂从上海迁回到龙港城东工业园区,并迅速投入生产。目前,佳彩包装在玻璃热转印领域已经走在全国前列。在传统印刷包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该企业将继续走差异化创新的道路,占领各个细分领域的行业制高点。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