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新闻 >> 经济服务 >>
  • 我县台挂历生产入尾声 总产值约3亿元

  • 时间:2017-12-15 15:10:24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2017年即将结束,台挂历的生产也进入扫尾阶段,笔者从金乡镇一些台挂历企业了解到,今年我县台挂历产值总体形势趋稳。据初步统计,今年我县台挂历行业总产值约3亿元,与去年相对持平。

    在金乡镇星富达印刷厂,笔者看到,这里已没了最繁忙时成品、半成品堆满厂房的场景,车间里工人们或印刷、或装订、或包装,井然有序地赶制年终最后的订单。据了解,近年来虽然受国家大政策和电商的冲击,但我县台挂历的行业也是稳中求进,不少企业主动朝礼品对联、传统黄历上转型,拓展市场,同时积极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主动谋求电商市场,力求闯出新路子。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