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我县举办首场上市沙龙活动 郑建忠要求企业紧抓机遇早日“破零”

  • 时间:2017-12-12 09:30:4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2月11日,世博新材料、康尔微晶、天信仪表等18家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参加我县举办的首场上市沙龙活动。大家聚焦当前形势,围绕如何结合当前资本市场的新变化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政府部门如何强化企业上市指导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县长郑建忠、副县长李上清出席沙龙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分享了各自企业在经营销售、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同时就企业在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沙龙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相关专家,为各企业在推进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梳理思路,并提出专业建议。

    郑建忠指出,企业上市工作无论是对地方政府还是企业自身都意义重大。当前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企业上市正面临着不可多得的机遇。我县各企业更要增强紧迫感,深化对企业上市工作的认识,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创新理念与方法,全力整合资源,借势借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避免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失去机遇。企业要积极利用“沙龙活动”这个平台,完善机制,加强企企交流、政企沟通,相互促进,切实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多作贡献。此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也将积极加大扶持力度,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全力以赴支持服务企业上市工作,争取苍南企业上市工作早日“破零”。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