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首届浙南(龙港)家博会隆重开幕

  • 时间:2017-11-06 14:38:09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1月3日,由苍南县总商会主办,龙港总商会协办,温州联基展览、金广策划·传媒和瑞百装修网联合承办的首届浙南(龙港)家博会在龙港礼品城隆重开幕。温州市商务局、商贸发展处郑耀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龙港镇人大副主席赵凯,龙港镇副镇长薛思令等领导出席开幕典礼。

    此次会展为期3天,入驻会场的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涉及包括家装建材、家具、家电、设计等行业,如装饰设计、建筑材料、卫浴橱柜、木门床垫、窗帘壁纸、家具家电等。展会吸引了包括一家一居、美国丝涟床垫、金鼎国际家居、莎博尔家私、艺术生活家居、百得胜全屋定制、美国亚斯当床垫、卢浮世家国际家具、美国舒达床垫、日立中央空调、京东家电、大金中央空调、美的厨卫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本届家博会组委会为保障消费者权益,与参展品牌签订的严格的价格保障体系,确保消费者在家博会现场购买的没有后顾之忧,享受前所未有的家居采购省钱之旅。

    金瑞西对首届浙南(龙港)家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苍南经济发展效果显著,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百姓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日益提升,家博会的举办改变了我县大型家居建材展销会的空缺,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是我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家居盛宴,吸引了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希望通过一站式家居采购盛宴,促进我县家装建材行业与消费者交流联系,本届家博会一定会成为扩大交流、促进友谊,加深了解的平台,更好的促进我县家装行业和商贸经济的更好发展,实现共赢的商贸盛会。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