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 “叶丹”参展温州创博会 3天展期凝聚众多缬韵粉丝

  • 时间:2017-11-21 16:22:49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1月20日,温州第三届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我县叶丹文化创意公司作为参展方之一,通过染织工艺、特色小食品等创意,既展示了苍南独特的魅力,又凝聚许多缬韵粉丝。据悉,此次展会上,苍南馆获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优秀展示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2017创博会组织奖,缬韵(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摘得优秀项目创新奖。

    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以“创业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代表性企业汇聚一堂,交流与分享创业创新经验,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展现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其中今年苍南馆参展企业以浙江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代表,展厅以“自然本色·天地蓝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为主题以“浙南夹缬”“蜡缬”“绞缬”为展示主体,蓝白为主色调,营造天地蓝的宽阔与自然。展厅四周分布着流动飘逸的布块,中国风的传统印花,辅以图文介绍,展示了我县传统染织技艺的丰富内涵和非凡魅力。

    此次展会上,苍南展厅规划了功能体验区,包括古缬染布展示区、印染体验区、文创淘淘乐区、品茶区等,缬韵新品吸引来很多热爱文创的粉丝,现场各种摆拍乐在其中。通过对传统纹样与不同材质的创新运用,叶丹文创公司设计推出生活用品“吉·韵”小蓝伞、环保布袋,文人用品系列馨韵书签、小“觅”记事本、手帐装饰胶带纸等受到欢迎,许多产品现场卖到断货。在展厅印染互动体验区,更是人气十足,工作人员现场教小朋友创作印染,在体验中收获快乐与知识。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