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 黄荣定寄语上海苍南商会 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 时间:2017-11-01 10:23:4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0月31日,“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苍南要坚定扛起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担当,争当推动全面发展和赶超发展的‘排头兵’”。这是县委书记黄荣定10月28日召开的上海苍南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强调的。他指出,上海苍南商会要成为服务在沪苍商的“娘家人”,成为推进政企沟通的“连心桥”,成为展示苍南形象的“新窗口”。县领导魏中梁、李上清、于春华等参加大会。

    苍海纳百川,敢为天下先。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六万多苍南儿女凭着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干事创业精神,陆续从苍南集聚到上海,用勤劳和智慧创出了一番新事业,闯出了一片新天地。据统计,目前苍南在沪企业达1万多家,经营涉及印刷礼品、房地产、电子通讯、文化教育、商贸物流、酒店餐饮、服装、航空、信息、金融等行业领域,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苍南人经济”实体。上海苍南商会作为苍南异地商会中的“领头雁”,自2011年成立以来,本着“创新发展、团结共赢”的宗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优化服务功能,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有力凝聚了在沪苍商,有效服务了在沪苍商,已成为苍南在沪企业的经济总部、在沪苍商的平台港湾,以及联结沪苍政企沟通、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

    黄荣定说,今年以来,苍南全县上下围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第一副中心、浙闽省界交通枢纽、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基地、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的“1+5”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各项事业如火如荼推进,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迎来了大干快上的发展春天。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路径,描绘了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内涵、新动力。黄荣定指出,苍南正处在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内外苍南人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更加需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的浓厚氛围。他要求商会紧密团结会员企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学习型商会。要坚持以服务为本,积极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路径引导,切实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要常怀“情系家乡,回报桑梓”之心,充分发挥在沪的独特优势,成为推动上海和苍南两地沟通交流与合作发展的“桥梁”,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融入上海发展,做大做强事业,树立富有爱心和文明的在沪苍商良好形象。黄荣定最后祝愿商会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和品牌,并真诚希望在外商界精英能回乡投资兴业,回哺家乡建设发展。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